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财政预决算
 
基层商会
共战疫情——兴华街道商会抗疫在行动

2022-04-16

近期,广州市新冠疫情严峻,全市范围内十一个区都开展了多次全员核酸检测。4月12日,为响应政府防控疫情号召,兴华街道商会组织几支志愿者服务队分别参加兴华街燕塘、金燕、河水社会全员核酸检测志愿者工作。天河区工商联陶小民书记赴现场指导工作,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坚定了大家服务好群众的决心。

兴华街道商会轮值会长李育林、副会长郑伟生、秘书长张述强、会员部主任江波,广州趣炫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梁锦钦,苏荷独立艺术园区总经理王玫,及来自趣炫网络,薪宝科技、影子科技、筑学教育、广东宏茂、晟明建筑等企业的志愿者共三十多人次参加了活动。

 

现场,商会服务队志愿者积极配合协助医务人员进行秩序维持、答疑解惑、体温检测、扫码核对信息等工作,助力核酸检测工作安全、稳妥、高效推进,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尤其看到腿脚不便的长者、怀抱孩子的家长、不会使用核酸码的老人,志愿者还会主动上前帮忙,耐心答疑解惑,让他们顺利完成核酸检测,进而赢得大家的心,实现了自己为人民服务的诺言。

据悉,兴华街道商会一直热心慈善公益,坚决支持防疫攻坚战。自2020疫情爆发以来,商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各类抗疫活动不下30场,积极捐钱捐物,坚定履行社会责任。相信凭借大家的努力,一定能够众志成城,打赢防疫攻坚战! (兴华街道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