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财政预决算
 
基层商会
我是党员我先上 疫情防控勇担当 ——天河区民商会支援抗疫活动

2022-04-16

面对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省内疫情呈现散点多发态势,天河区民营企业商会积极响应号召,争当先锋,不怕艰险,不畏困难,到疫情防控一线去,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4月9日-12日,海珠区、天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先后发布多轮的全员核酸检测通知,商会党支部立即组织党员前往猎德街道南国社区、海珠区中大社区服务站加入社区党员突击队志愿者队伍,协助街道工作人员参与核酸检测工作。

与病毒“抢时间”,摆桌子、拉警戒线、设立通道、划1米线、悬挂指示牌,每一个环节都“快”字当头。志愿者们重复测体温、信息登记排查、秩序维护、物资补给等防疫具体工作。不同岗位,不负光阴,不负韶华,为阻击疫情,每个人默默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姚永达表示:“党员们任何情况下都挺身而出、主动出击、勇挑重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党员力量。”(天河区民营企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