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财政预决算
 
基层商会
兴华街道商会党支部联合建武社区党委开展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

2022-05-17

2022年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为感谢在抗疫一线无私奋战的白衣天使,兴华街道商会党支部联合建武社区党委组织慰问活动。天河区兴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周舟,人大工委主任黄东成,建武社区党委书记黄广明,兴华街道商会党支部书记郑汉杰,轮值会长刘洁,秘书长张述强,会员部主任江波等参加活动。

兴华街道商会党支部建武社区党委联合慰问团先后慰问了福瑞馨养老院、汕头大学华新骨科医院、兴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六一儿童医院的护士们。不仅为她们带来了鲜花和范影城特别赞助的电影票等礼物,还带来了大家对护士们的节日祝福和诚挚慰问。

慰问团访问汕头大学华新骨科医院的时候,天河区兴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周舟在讲话中对一线医护人员和白衣天使表示衷心感谢,特别感谢她们抗疫期间的辛勤付出,正是她们的无私奉献,才取得了众志成城的成果。

慰问团访问六一儿童医院时召开了座谈会。兴华街道商会党支部书记郑汉杰在发言中对护士们致以节日祝福和问候,感谢她们疫情期间的无私奉献。

六一儿童医院王院长表示,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她代表院务会向曾经在六一护理岗位上工作过,为六一做出贡献的护士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同时感谢商会慰问团带来的礼物和祝福。

自疫情爆发以来,广大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奋战在一线,以大无畏精神克服种种困难,为疫情防控做出重大贡献。本次慰问活动充分展现了商会党支部&建武社区党委对于疫情一以贯之的支持态度,以及心系一线抗疫人员的诚挚之心。同时,慰问活动关注护士行业本身,呼吁大家透过各类途径进一步了解护士行业,加深对护士的支持和理解。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一定能够众志成城,携手并进,取得更大胜利!(兴华街道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