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财政预决算
 
基层商会
“红联共建 党建引领天河路商圈高质量发展”宣讲会顺利举办

2022-06-10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了解宪法、民法典和知识产权方面的知识,强化企业的法律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借普法之力,助力天河路商圈发展,2022年6月6日,天河区工商联组织天河路商圈的石牌街道商会、天河南街道商会、林和街道商会与集佳知识产权代理公司广州分公司开展“红联共建 党建引领天河路商圈经济高质量发展”宣讲会,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区非公党委副书记蓝雄、人大石牌街道工委主任郑少琼、各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集佳负责人参加。

会上,广东集之家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对宪法、民法典和知识产权的基础知识、意义和保护规划开展了主题宣讲。

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就助力广州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推进项目的有序发展。

陶小民对“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知识产权保护项目”的启动、开展执行、宣传推动等多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提高站位、抓住机遇、勇于创新,不断提升对知识产权保护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家创新能力,激发企业家的创新活力。二是以党建为桥梁和纽带,凝聚项目建设合力。各商、协会要合力推动项目建设,切实提升企业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综合能力,依靠创新力量助推企业发展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助力天河路商圈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广州市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知识产权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本次共建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商会、企业间的沟通互动,持续探索创新党组织共建,不断深化“红联共建”机制,为推进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知识产权保护项目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