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财政预决算
 
基层商会
党建引领联合聚合力 携手共进促发展

2022-08-02

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增强党建活力,促进整体创新发展,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0日下午,广州市天河民营企业商会党支部与中金财富广东分公司本部党支部联合举行“党建引领联合聚合力 携手共进促发展”共建主题活动。

    中金财富两广管理总部党总支书记邬清波详细介绍了两广管理总部党总支、广东分公司本部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深入阐述了此次党建活动开展的目的和意义。

    广州市天河区民营企业商会党支部书记姚永达表示,党的十九大指出,要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天河区民营企业商会和中金财富广东分公司的合作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进一步坚定民营经济人士“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广州市天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长林作了讲话,天河区作为广州市经济发展的第一区,离不开天河区每一位优秀企业家的努力拼搏与奉献。过去一年天河的企业家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攻坚克难,扶贫帮困,体现了新时代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天河区委区政府也将大力支持与持续关心天河区民营企业今后的成长

谢长林现场赠予广州市天河区民营企业商会党支部《原则》一书(作者:华尔街投资人、桥水创始人——瑞·达利欧)。谢长林表示,希望企业家能通过这本好书,在高原则管理系统下,增强企业的运作效率,让企业有更明确的发展方向,打造独属于天河区的优秀民营企业形象

随后,姚永达与中金财富广东分公司本部党支部书记汪庆华代表党支部现场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协议”。

签署共建协议后,天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为天河区民营企业商会党建顾问龙益民同志颁发牌匾,并为天河民商会金融专业委员会颁发成立牌匾。

金融专委会受牌成员:罗振达、周哲飘、彭锐、许远林、徐立峰、韩毫润墨

本次党建活动还特别邀请到广东省工商联副秘书长王永清同志,为在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主题为《百年大党的精神气象》的党课。他用通俗易懂的、深入浅出的话语内容围绕着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生存、成长、使命等四个方面,并激励党员们要勤勉尽职、脚踏实地,始终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敢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砥砺初心使命、激发奋斗激情,为推动业务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

党课结束后,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产品方案解决部落执行总经理陈旸同志围绕宏观经济及投资环境展望、金融投资组合建议等方面,开展了《当前市场环境下如何做好资产配置》专题讲座,为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家们分析未来经济的走势、面向未来的行业布局等专业知识。

此次共建主题活动为广州市天河民营企业商会党支部与中金财富广东分公司本部党支部今后的深入交流和业务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和抓手。广州市天河区民营企业商会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共建为抓手,砥砺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天河区民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