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会员风采
·企业文化
·名企展示
会员企业
 
名企展示
艾麦企业有限公司

2008-08-04

艾麦国际(IMEC INTERNATIONAL)成立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总部设于新加坡,是以承接各类专业保洁工程及经营"艾麦"牌系列清洁设备及用品为一体的综合性实业集团公司。在世界上,特别是在东南亚地区享有良好的声誉。
   
        一九九五年中,艾麦国际(IMEC INTERNATIONAL)在中国广州注册广州艾麦企业有限公司(IMEC ENTERPRISE CO., LTD. ),开始了发展中国市场的宏图大计。 几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公司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创造良好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的同时,还以优质良好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此同时,公司还以现代国际全新的低炭保洁概念迅速开拓了佛山、北京、长沙、衡阳、南宁、南昌…等城市的专业保洁市场,向社会各界提供了全方位、多元化的高效优质服务。在拥有高铁、车站、机场、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专业写字楼、高档住宅、大型商场等专业保洁的实战经验基础上,公司还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管理人员,造就了一支掌握了专业技能的员工队伍;在生产与管理上,以不断创新,率先使用中大型自动专业清洁设备以代替传统人工操作之举,开创了全国保洁行业"彻底解放生产力"的先河。

        公司以“绿色环保”的全新物业保洁概念开拓了中国广州、北京、佛山、长沙、衡阳、南昌、南宁……等城市的物业保洁市场,拥有管理国际机场、铁路客运、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新闻中心、高档写字楼及大型商城等物业保洁工程的实战经验。

  在全国保洁行业内公司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8、ISO14001:2004、T28001-201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大国际管理体系认证。
   
  随着二十一世纪中国进入拥有全球最大规模以及最高运营速度的高速铁路网时代,公司也迎来企业发展的艳阳天。自二零零九年十月至今,公司以“低碳保洁”的超前理念、精良的专业设备、优质的保洁品牌以及雄厚的经济实力先后承接了世界瞩目的武广、京广、广深港、厦深、长沙、南宁高铁及广州南站、清远、韶关、英德及向莆线十个高铁车站等超大规模的保洁服务工程。几年来,公司在致力于打造中国高铁保洁服务第一品牌的过程中,以成熟的市场化经营方针、专业的保洁管理优势、独特的企业文化与优秀的管理团队,不仅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还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及广泛赞誉。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公司的未来将与中国的高铁发展同行,企业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