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为天河成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领军者建言献策”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4-11-05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任学锋书记明确提出的“天河要成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领军者”重要指示精神,全区动员,群策群力打造干净、平安、有序新天河,我会结合在全区开展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大讨论活动,在全体会员企业中组织开展“我为天河成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领军者建言献策”征文活动。

    一、活动对象

   天河区工商联全体会员企业

    二、活动时间 

    201412月底前

    三、活动注意事项

   (一)文章征集

1、征集内容:文章必须围绕“我为天河成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领军者建言献策”主题,从促进天河经济社会发展的角度,联系实际,提出真知灼见,措施具有科学性、建设性、可操作性。题目自拟,字数不限。

2、征集时间和方式:以我会和街道商会为单位征集文稿,征集的文稿请1226日(星期五)前报送至天河区工商业联合会1号楼3006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thgsl666@163.com,文件名以“单位—姓名”格式。

   (二)优秀文章展示

优秀文章将在天河工商联网站、商会报刊、天河新闻等媒体刊登,并选取建设性意见强的文章报送区委区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天河区工商业联合会

                                    一四年十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