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通知公告
天河区工商联2015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2015-12-22

为补充我会商会工作人员,根据《天河区财政拨付人员经费的编外人员管理暂行办法》,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天河区工商联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凡符合招聘岗位的基本条件、资格条件和任职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及社会人员,均可报考。

    二、招聘岗位

    招聘天河区工商联商会工作联络员1名,由财政拨付人员经费的编外人员。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2、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愿意履行雇员职责与义务;

3、具有拟聘用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符合拟聘用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报考。

   (二)岗位条件

1、具有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学历以上文凭,学士学位以上,中文、新闻专业或相关专业;

2、有C1以上驾驶证,熟练小汽车驾驶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沟通和文字水平;

4、身体健康。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20151223日上午0:00时至20151231日下午5:00时止。

    (二)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在报名时间内把个人简历(附照片),连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驾驶证等资料(如有相关重要证书或者曾在主流媒体发表过的文章资料也可一并附上)发送至邮箱857252997@qq.com,邮件标题应注明应聘者姓名+联系电话,材料齐全的回复邮件确认报名成功。

    (三)报考要求:编外人员岗位的招聘人数与有效报名人数的比例必须达到1:5以上方能开考;如达不到上述比例,将取消招聘岗位。

    五、考试及资格审查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1、笔试时间:201617日(星期四)下午3:00-5:30 (提前15分钟进场,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2、笔试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天府路1号天河区政府北会场(届时各考试凭借此招聘公告及身份证在门卫登记进入政府大院)。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满分为100分。不指定考试参考用书,自带签字笔、2B铅笔等考试用具,笔试内容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知识水平、写作能力等。笔试成绩、通过资格审查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以及面试时间、地点等有关事项在于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广州市天河区工商联网站(http://gshlian.thnet.gov.cn/)和天河区信息网站(http://www.thnet.gov.cn/)上公布。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与笔试同一天进行,考生需于201617日(星期四)笔试开考前半小时(2016171430分前)将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历鉴定、学位鉴定、小汽车驾驶证等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于开考前交招聘单位,笔试结束后招聘单位将考生资格审查原件退回考生。凡与招聘条件不符的,或不能提供规定证明材料的,或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审查的,取消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

    (三)面试

      依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选笔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如面试人数达不到计划招聘数的3倍,面试人选为笔试成绩合格的实有人员。 

面试原则上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未达60分者,不得进入下一个环节,也不得作为递补对象。

(四)考试综合成绩

笔试、面试成绩按3:7的比例折算为综合成绩,不满60分的不予录用。

      六、体检、组织考核、确定拟录用名单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与招聘岗位数等额的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按照国家或省、市规定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主要对体检合格的应聘者是否适应报考职位的相关情况进行考察了解,由本单位负责组织实施。如出现不合格者,可以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考核合格的,确定为拟录用人选,名单在天河区工商联网站(http://gshlian.thnet.gov.cn/)和天河区信息网站(http://www.thnet.gov.cn/)上公示3个工作日。

     七、录用

     公示期间无影响录用不良反映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拟聘用人员经公示,被投诉查实不可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

   八、福利待遇

      执行《关于调整我区财政拨付人员经费的编外人员工资待遇标准的通知》(穗天人社[2011]97号)的薪酬标准,并享受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福利待遇。

      九、注意事项

     (一)报名确认成功后即要求应聘人员办理教育部门出具的学历和学位鉴定证明。

   (二)应聘人员在资格审查时所需相关证明材料不齐、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即取消聘用资格。

     (三)本公告由广州市天河区工商联负责解释,联系人:高慧雅;咨询电话:020-3862209415017598641

  

 

 

天河区工商联

2015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