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天河区支持社会组织发展推动现代服务业出新出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06-28

各相关单位:

为发挥社会组织在推动现代服务业出新出彩中的积极作用,促进社会组织成为推动天河现代服务业发展乃至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根据《广州市天河区支持社会组织发展推动现代服务业出新出彩的实施办法》(穗天工商联20196号)的有关规定,现决定开展2019年天河区支持社会组织发展推动现代服务业出新出彩的项目申报工作,相关内容如下:

一、申报政策及类别

《广州市天河区支持社会组织发展推动现代服务业出新出彩的实施办法》(穗天工商联20196号),主要包括类别如下:

(一)第六条第(一)项新设立支持。截至申报公告发出日,经天河区民政局登记成立超过一年但未满两年的,符合《实施办法》第四条现代服务业范围的社会组织。

(二)第六条第(二)项服务行业、企业支持。申报单位于2018年度开展的项目,包括第1条搭建行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支持、第3条开展现代服务业产业研究支持、第4条开展促进会员企业和辖区内企业发展的服务活动支持。

(三)第六条第(三)项协助政府支持。申报单位于2018年度开展的项目,包括第1举办、承办具有重大影响力的专项活动支持、第3条开展宣传推介活动支持、第4条承接政府委托工作支持。

政策其余条款所涉及的申报程序、支持条件和标准等参照相关办法执行。

二、申报受理时间

2019628——826(申报材料电子及纸质材料递交)

三、支持对象

政策支持对象是依法在天河区登记,具有健全的法人治理结构、完善的内部管理制度,执行《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且对天河现代服务业产业集聚、品牌推广、行业发展等方面具有导向带动作用的行业协会、商会、联合会、促进会、产业联盟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等社会组织。

四、限制情形

(一)同一支持对象原则上不得就同一事项重复申请支持。

(二)支持对象同一项目已获区政府其它专项资金支持的,本专项资金不再支持。

五、申报流程

(一)申报单位登录“天河区门户网站”内的“天河区高质量发展系列政策”栏目(http://www.thnet.gov.cn/cyfc/index.shtml)查看政策原文、申报指南说明等信息。

(二)网上提交申报材料。申报单位下载并报送相关资料,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2332663990 @qq.com。工作人员将对提交的材料进行程序性初审(一般需3-5个工作日)。申报单位需及时查看邮箱反馈结果,按要求更改或补齐资料。

(三)提交纸质材料。网上程序性初审通过后,申报单位根据邮箱反馈信息、短信提示或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的要求,将网上申报材料相应编制纸质材料一份。纸质申报材料应用A4纸打印并胶装,全部加盖申请单位公章(须盖骑缝章),证照复印件须加盖印章或写明“与原件相符”。申报单位于826日前将纸质材料送至受理部门,完成申报。

六、政策受理部门及联系方式

天河区工商业联合会

联系方式:020-38622094

纸质材料递交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府路1号机关大院1号楼3006

                   

附件:1.广州市天河区支持社会组织发展推动现代服务业出新出彩的实施办法申报指南

       2.广州市天河区支持社会组织发展推动现代服务业出新出彩的实施办法项目申请表

 

 

 

                   广州市天河区工商业联合会

                                                           2019628

 

 关于开展2019年天河区支持社会组织发展推动现代服务业出新出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1:广州市天河区支持社会组织发展推动现代服务业出新出彩的实施办法申报指南.docx

附件2:广州市天河区支持社会组织发展推动现代服务业出新出彩的实施办法项目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