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天河区工商联召开进一步推进“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环境整治工作座谈会

2017-11-21

 118日上午,为进一步推进“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环境整治工作的各项部署,保障126-8日《财富》全球论坛顺利召开,督促区内临街商铺升级改造工作的落实,天河区工商联召开进一步推进“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环境整治工作座谈会,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袁方、区城管局调研员胡长军、区住建水局市政科科长林义和、各街道相关工作的分管领导和各街道商会负责人等5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主持。会上,陶小民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继续深化我区“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区环境建设督导和财富论坛保障工作相关指示精神,并就临街商铺升级改造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参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座谈讨论。与会人员通报了各街道现阶段临街商铺改造升级的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达成共识。陶小民在总结中要求各街道在升级改造过程中应做到:一、存在违规违建现象的必须依照相关部门提供的广告招牌等管理标准进行整改;二、借助商会力量加强联系宣传,广泛发动业主和商户参与;三、及时通报工作进展,打造示范街加以推广;四、分类施策,扎实推进。租约没到期的可以引导业主和商户先整改翻新,提高主干道临街商铺的档次,下一步通过腾笼换鸟招商选资引进名牌店专卖店提升商业业态,培育优质税源。

 会后商请代建局报送临街商铺改造情况并联系地产中介提供商家租赁资料推动业态升级转型,还要各商会在财富论坛期间安排会员轮值参与街道的保障工作。

 

 

                                              天河区工商业联合会

                                                2017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