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天河区工商联组织区内6条中心街道商会秘书长到沙河街商会开展商会考察交流活动

2017-11-21

    1116日上午,天河区工商联组织天河区6条中心街道商会秘书长一行人到沙河街商会开展商会考察交流活动。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区非公经济党委副书记蓝雄带队、沙河街党工委书记刘建华、人大工委副主任刘学庆、沙河街道商会会长刘钦松等出席了活动。

    在交流会上,沙河街道商会秘书长何创发代表沙河街道商会向一行人分享了商会管理和发展的经验。他表示,作为街道商会,一方面要主动请缨,为街道分忧;另一方面则要积极落实各项政策,促进商圈的健康有序发展;最后总结出 “动起来管理”、“换位思考法”等商会管理经验。沙河街党工委书记刘建华也表示,目前的沙河街道商会架构已经建立起来,下一步将慢慢完善商会的组织架构功能以及深化商会服务工作,同时要取长补短、互相交流学习好的经验,把好思想、好方法“请进来,沉下去”,逐步提升沙河商圈的影响力。

    最后,陶小民书记对沙河街道商会能结合沙河特色,扎实做好商会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各街道商会之间要加强联系,互相学习交流,共同提升商会的发展以及在天河商圈的影响力。

  

 

 

                                                 天河区工商联

                                                2017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