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天河区工商联党支部到华景东社区开展慰问困难家庭活动

2018-02-07

 

26日,天河区工商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深入结对共建的棠下街道华景东社区开展慰问困难家庭活动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陶小民带队慰问了吴卫红、陈晚生、汤燕萍3户困难家庭倾听民声,收集民意,向他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陶小民一行每到一户,都亲切地与困难群众进行了交流座谈,深入了解和关心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遇到的各种困难,并叮嘱社区给予困难群众更多的关注,想法设法帮助困难群众度过难关。受访的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慰问和关心。

通过开展与社区结对共建主题实践活动,使我会全体机关党员以实际行动深入基层倾听群众需求和意愿,切实提高了我会党支部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服务党员的成效,进一步营造和谐善治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