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天河区工商联召开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检查考核暨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2018-02-01

IMG_9446.JPG

131日上午,天河区召开了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检查考核暨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此次考核与党组班子及成员抓基层党建评议考核结合进行区纪委第八派驻纪检组组长张朝晖、区纪委第八派驻纪检组副组长黄妙珊和区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员张朋飞到会指导。区工商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张朝晖组长主持。会上,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代表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暨廉洁天河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作个人2017年度述职报告。

随后,按照检查考核程序,我会依次进行了领导班子区管干部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考核民主测评处级干部2017年度考核正科级领导干部“四个担当”民意测评,以及党组班子及成员抓基层党建工作民主测评。我会全体工作人员按照上级工作要求,规范填写测评表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我会工作人员在区纪委和区委组织部有关同志的监督下现场回收测评票,并进行分票和统计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考核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我会主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促进我会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我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建设政治坚定、机制健全、服务高效、作风优良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

 

 

                                          天河区工商联

                                         2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