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天河区工商联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2018-02-07

IMG_9486.JPG

 

 

 

 

 

 

 

 

 


26日上午,天河区工商联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陶小民主持,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召开之前,我会党支部以书记讲党课的学习形式,由陶小民领学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党员干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上,陶小民首先代表区工商联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结合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查找党支部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接着,支委班子成员和在职党员干部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提出具体意见,做到坦诚相见,互相提醒。

IMG_9493.JPG

 

 

 

 

 

 

 

 

 


随后,我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全体党员干部按照测评的工作要求,规范填写测评表并进行无记名投票。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提升我会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有利于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和凝聚力,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会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