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天河区工商联召开2017年度处级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2-01

IMG_9456.JPG

131日上午,天河区工商联召开了2017年度处级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为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我会会前认真研究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填写征求意见表、召开座谈会以及开展谈话谈心等方式向区属各单位、党员和群众广泛收集对我会作风建设突出问题的意见和建议,逐条梳理,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区纪委第八派驻纪检组副组长黄妙珊和区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员张朋飞到会指导。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区工商联副调研员、区工商联党组成员蓝雄,区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区工商联党组成员余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陶小民主持。

陶小民首先代表区工商联领导班子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作班子对照检查发言。随后,3名党组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逐一开展相互批评。会上,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氛围热烈,被批评的同志诚恳接受批评。到场指导的黄妙珊副组长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直接到位,班子成员互相批评充分、有辣味,提出的整改措施思路清晰。

我会将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注重从体制机制上解决问题,进一步推进工商联机关作风建设,保证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以更强信心、更足干劲、更实措施推进作风建设深入开展。

 

 

 

                                            天河区工商联

                                           2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