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天河区工商联(总商会)举办企业家大讲堂系列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专题培训班

2018-04-23

IMG_0671.JPG

419-20日,天河区工商联(总商会)举办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主题的企业家大讲堂系列活动。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出席开班仪式作动员讲话。区工商联属下商会秘书长、联络员共50人参加培训。

上,陶小民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商会及其会员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推动总书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殷切嘱托在天河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然后,陶小民结合411日谢伟常委在街道商会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部署商会近期工作:一是鼓励属下商会主办或联合我会共同举办企业家大讲堂系列活动,充分地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向企业家宣讲党和国家大政方针、法律法规、产业扶持政策等,助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健康成长;二是加强基层商会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商会监事制度等规范化管理工作制度,扶持商会健康发展;三是加强商会党组织建设,发挥街道商会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商会发展。

此次活动我会邀请了区委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区纪委宣教室主任莫滔和区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刘禾锋分别以《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和《加强商会管理培训及政策解疑》为题为参会人员作专题授课

IMG_0607.JPG

 

 

 

 

 

 

 

 

 

 

 

 

 


(区纪委宣教室主任莫滔讲授《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IMG_0677.JPG

(区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刘禾锋讲授《加强商会管理培训及政策解疑》

 

随后,各属下商会进行交流座谈,冼村街道商会、沙河街道商会和棠下街道商会秘书长为参会人员作商会管理经验分享。

20180305_171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