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天河区工商联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会议

2018-04-18

     IMG_0907.JPG

 

416日下午,天河区工商联召开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区委、区政府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会议精神。区工商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陶小民主持会议。

会上,陶小民传达了413日区委书记林道平、区长陈加猛在全区“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我会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李嘉、万庆良等人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重损害党的事业和形象,严重破坏政治生态,造成了极端恶劣的政治影响,要求我会要把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工作当成目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坚决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极端重要性,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