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解读两会热点,宣讲天河区产业政策——天河区工商联(总商会)所属商会举办企业家大讲堂活动

2018-04-13

2018412日下午,天河区工商联(总商会)所属会员单位博商广州同学会、博商学院·广佛分院和广州图书馆举办以宣讲天河区产业政策和解读两会热点为主题的企业家大讲堂活动。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区贸促会党组书记梁克强应邀出席,区总商会会员、博商广州同学会学员和社会各界企业家等近500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413093501.jpg

(活动现场)

主办方邀请了区科工信局总工程师曾雷、市中天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黄晟为在场企业家们宣讲天河区最新产业扶持政策,助力民企成长发展。

IMG_0503.JPG

区科工信局总工程师曾雷宣讲科技创新政策

 

IMG_0479.JPG

市中天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黄晟宣讲天河区最新产业扶持政策

主办方还特邀了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学术委员会资深研究员张燕生教授结合国家经济发展形势和民生热点问题解读两会热点,指明了新经济形势下民企的发展路径。

微信图片_20180413093448.jpg

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学术委员会资深研究员张燕生教授解读两会热点)

 

我会希望通过主办或协办企业家大讲堂系列活动,更充分地发挥工商联服务非公有制经济作用,向企业家宣讲党和国家大政方针、法律法规、产业扶持政策等,鼓励企业家创新发展、诚信经营、履行社会责任,助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