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天河区工商联举办民营企业招聘会

2018-04-24

    420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好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作用,引导各类求职者到我区民营企业中就业,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积极搭建民营企业和各类求职群体的供需平台,我会联合区人社局、沙河街道办事处在天河职中举办天河区2018年民营企业服务周专场招聘会。

微信图片_20180423153840.jpg

区人社局、沙河街道办事处、天河职中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招聘会现场

 

    招聘现场,求职者络绎不绝涌入招聘现场,围着一个个招聘企业展位,询问相关细节,寻找合适岗位,填写求职表格。当天进场的招聘企业共50家,为求职者提供了网络科技、软件开发,酒店管理、物流、电工、空调维修、销售顾问、门店营业员等多个行业岗位超1000个,参与人员近300人,发放相关资料100多份,现场接受简历104份,有37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微信图片_20180423153823.jpg

招聘会现场

 

    目前的就业创业形势复杂严峻,区工商联积极发动会员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为企业会员提供渠道,解决会员企业招工难的问题。广东乐天,广东履安实业,广东花城学院、广州世达等我会会员企业以及各街道商会会员企业共30多间企业进场参加此次招聘会,招聘活动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