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天河区工商联开展“寻访天河创业家故事”活动(三)

2018-07-19

    718日,天河区工商联开展第三期“寻访天河创业家故事”活动。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带领天河区民营企业家商会(筹)和青年创业家委员会(筹)一行人走访区工商联荣誉会员企业——广州炳胜饮食集团。

陶小民指出,本次活动是天河区工商联带领商会企业家走进天河区优秀民营企业,向成功企业家学习创业经验,开拓创新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高商会企业家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政治站位、理论素养、管理水平和明确奋斗目标,让企业家开拓视野,丰富知识面,促进行业的共同发展,了解不同产业之间的互补联系,增进企业家之间的相互了解,激励商会企业家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广州炳胜饮食集团董事长曹嗣标以自己的创业经历,描述了本企业从“大排档”的松散型管理到如今饮食王国的规模经营,见证了改革开放餐饮行业的飞跃发展。曹嗣标表示,这一切,都得益于工商联等各级政府领导的关怀,得益于改革开放政策的扶持。

    曹嗣标强调,企业做强做大了,要懂得感恩,要回报社会。多年来,炳胜集团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在扶贫助学、救灾帮困等方面都做出了很好的榜样。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纷纷就如何提高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成本核算控制、新老交替及传承文化等问题进行交流,共同探讨决企业所面临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座谈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本次参加座谈的有餐饮、金融、科技、化工、林园、教育、媒体等各行业近20位企业家,包括天河区民营企业商会发起人、正誉集团董事长姚永达,广东粤保董事张锋年、天河党校李建讯,盈信腾云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创始人姜嘉蕾、广州天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张煜、广州市骁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远林、广州市美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惠妍、景峰园林总经理罗志坚、博研教育教授王珊、广州市全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凌智斌、广州市东泰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斌、南方都市报记者夏嘉雯、贰捌玖时光影像(广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俐姗等企业家和商会的工作人员。

据悉,广州市炳胜饮食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从创立初期的一个海鲜大排档,发展到如今涉及餐饮、娱乐两大领域,旗下拥有炳胜品味、炳胜私厨、炳胜公馆、炳胜禅意、金矿、小炳胜六大系列品牌,成为岭南风味广州粤菜的龙头代表。从86平米的小店铺,到如今拥有旗下品牌13家门店,公司员工达3000余人,最大分店建筑面积达15000平方米,2006年炳胜商标荣获“广州市著名商标”,成为家喻户晓本地特色粤菜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