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在天河开展广州、茂名、河源三市工商联基层组织建设学习交流活动

2018-07-19

         717日,广州、茂名、河源三市工商联在天河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学习交流活动。茂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支勇,河源市工商联副主席朱明敏分别率领各市工商联分管领导及有关部室(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区)级工商联主席或党组书记、部分镇街工商联(商会)、优秀商会示范点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活动由广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余剑春主持,天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等11个区工商联领导,天河区民营女企业家商会、天河区冼村街道商会和天河区民营企业家商会(筹)的会长以及广州市工商联有关部室人员参加了活动。

IMG_1903.JPG

    本次交流活动采取座谈会与现场参观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座谈会上,广州市工商联、天河区工商联、天河区冼村街道商会和茂名市工商联、河源市工商联分别介绍了组织建设情况,交流了在推进工商联和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随后,一行人参观考察了天河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和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党委,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党建情况,观看天河区营商环境视频介绍,以直观地方式了解天河的发展和营商环境。

参观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党委

IMG_2017.JPG

参观天河中央商务区管委会,观看视频和沙盘讲解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省、市及各兄弟市工商联之间的联系,积极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既促进交流增进友谊,更开阔思路,对今后开展“五好”工商联和“四好”商会建设提供启发和借鉴,进一步提升工商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