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天河区工商业联合会党支部在“七一”期间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7-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根据《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10日,区工商联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陶小民主持会议。

这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着力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争当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排头兵。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红船精神》教育片,引导党员深思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背后宽阔的历史视野和厚重的历史担当。接着,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会议强调,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揽广东工作全局,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丰富内涵、精神实质的认识和把握,要牢牢把握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目标任务。

随后,陶小民书记以商会改革要增强新动力扩大同心圆为主题为党员讲授了一堂党课,他提出要结合工商联工作实际,努力推动民营经济20落地落实,为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推动天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最后,党员重点围绕了紧扣纪念明方向、紧扣学习强党性、紧扣落实有作为三个方面内容进行学习讨论。党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谈出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党员们表示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天河区工商业联合会

2018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