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区领导到冼村街开展领导干部服务企业行动

2018-07-18

IMG_1792_副本.jpg

IMG_1821.JPG

716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伟率队前往冼村街开展领导干部服务企业行动,先后走访了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喜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百事食品(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三家企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及冼村街、区商金局、区人社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活动。

在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的座谈会上,谢伟与民生银行广州分行负责人进行深入的交流,认真听取了公司基本情况、业务发展及发展过程中需要区委、区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对天河区委、区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挥企业的行业作用,为社会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金融服务。谢伟表示天河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鼓励企业用好用足天河区产业扶持和科技创新政策,对企业反映的有关企业扶持政策和排污问题做好记录,尽快给予意见和反馈,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随后,谢伟先后走访了喜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百事食品(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现状、未来发展规划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倾听和收集企业对区委、区政府的意见、建议。谢伟表示,区委、区政府开展领导干部服务企业行动是为了加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有效沟通,进一步拉近政府与企业之间的距离,积极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给企业创造更优良的营商环境、提供更高质的服务。同时,他还建议企业可以借助商会、新联会等社团平台,积极参与政府的各类活动,促进企业员工的成长,为天河经济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天河区工商联

                                               2018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