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天河区工商联开展“寻访天河创业家故事”活动(一)

2018-07-13

    711日,天河区工商联开展第一期“寻访天河创业家故事”活动。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带领天河区民营企业家商会(筹)和青年创业家委员会(筹)一行人走访区工商联荣誉会员企业广州天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IMG_1713.JPG

    公司创办人吴国崧是天河区政协委员、广州市荣誉市民,1980年就开始创业,开发了东圃地区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天银商贸大厦和住宅小区东圃广场。企业已完成家族传承,交由第二代管理,其子吴嘉智是区工商联常委。

    活动中,吴国崧向在座人员讲述其创业故事并分享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解答企业家们在创业和发展企业过程中遇到的疑惑。他认为成功的企业一定要有规章制度,企业负责人要以身作则,遵守规章制度;在创业过程中最大的敌人是自己,面对创业过程中的沉浮要有耐性,要坚持;在创业过程中要专注自己的市场,以“用要用最好,做要做最好”为目标要求自己。在互动环节,企业家们纷纷请教创业发展问题,借助成功企业家的智慧,在交流探讨中得到指点和解答。

IMG_20180711_122153.jpg

    陶小民希望通过活动,为新时代企业家特别是年轻一代企业家搭建交流和学习平台,从成功创业企业家的经历中获得经验,受到启发,助力企业在创新创业过程中得到更好地发展。

 

 

                                          天河区工商联

                                         2018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