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天河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能力提升班

2018-09-13

99日至11日,天河区工商联联合天河区新联会赴深圳举办为期3天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能力提升班,组织工商联执常委、商会会员、区新联会会员、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及企业家代表近40人参访世界500强企业——腾讯并出席民营企业家盛典。天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带队参与了此次培训。

IMG_20180909_173935.jpg

    本次培训班参访了世界500强企业——腾讯。学员们参观了腾讯集团的内训部门,以“学习成就未来”为口号的腾讯学院,了解了腾讯培养内部人才的独特模式,体验了腾讯创意空间与独特企业文化;参观了前沿科技实验室(腾讯ARVR实验室),体验了前沿尖端游戏技术,感受腾讯如何通过管理与技术创新实现快速发展以及在商业模式创新与技术创新方面的领先经验。

IMG_20180909_141446.jpg

    腾讯学院高级讲师带来以《互联网思维和腾讯实践》为内容的主题分享会,分享腾讯内部独特企业文化和腾讯开放创新的互联网思维。他介绍了腾讯的发展历程和特色企业文化,从腾讯产品运营生态化与人才孵化机制等角度,剖析了腾讯发展经营之道。

mmexport1536627738900.jpg

    910日至11日,学员们出席了民企盛典,与现场6000多位企业家一起,聆听13位政、商、学界知名人士的演讲和对话。在盛典上,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央视知名主持人白岩松、御风投资控股董事长冯仑、尚品宅配董事长李连驻等政、商、学界人士分享并探讨如何传承和发扬改革精神,先后展开《全球经济一体化与中国机会》《致敬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数字化生存与价值重构》等13个主题演讲。通过不同年代、不同领域的风云人物的主题演讲、深度对话,展示和分享了改革开放的成果,为未来指明道路,开创发展新篇章。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一次学习收获满满,腾讯参访深切感受到了知名企业的成功之道,民企盛典嘉宾分享有价值和有情怀,着实上了一堂“大课”!

 

 

【学员心得体会】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走进腾讯学习成就未来。

    ●参加深圳民企盛典,发现大家的视野已经如此全球化、共生化、系统化和可持续化。从许多方面说,中国的一些企业已经从世界的跟随者转变为引领者,残酷的市场环境把中国的创业者锻炼成世界级的企业家,成为时代的弄潮儿

改革开放40年,创造了这个伟大的时代,40年并不长,却如此辉煌!我们是幸运的一代,致敬时代!

    ●大时代的我们,大时代的进步。民企四十周年盛典,匠心,真心,耐心做好企业,服务好社会。听大咖讲解发展历史,总结发展经验。永远不要自我设限,想做敢做能坚持,才是王道。

    ●中国民企盛典,来学习潘秘书长、龙部长的全球视野和格局,学习金蝶董事长的学习做人之道,学习尚品宅配李董事长大规模自动化生产的科学超越之思维,学习柔宇科技创始人刘董的科技创新之路思维!未来一定是科技与行业相结合的未来,企业科技信息化水平决定企业能够多么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