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天河区工商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09-10

IMG_256

 

近日,天河区工商联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陶小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论述了党的政治建设的核心命题、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最重要的是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他强调,一是要党员们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对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措施之一。三是要抓紧抓实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各项工作,争创五好县级工商联和四好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