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区领导到区民营女商会开展营商环境调研

2018-09-10

     93日下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伟带队到天河区民营女企业家商会开展天河营商环境调研。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参与陪同。倍力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天河区民营女企业家商会会长杨淑梅及民营女企业家商会班子部分成员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杨淑梅汇报了天河区民营女企业家商会的运营策略、发展会员、服务会员等情况。天河女企业家商会是汇聚女性创业精英,组织会员参与更多交流与合作活动,促进会员多渠道资源同享、信息互通、合作共赢为宗旨的社团组织,商会成立至今克服了在会务发展中遇到的种种困难,进行了大胆的探索和尝试,希望创出自己的特色和品牌。

    随后,参会的其他女企业家代表就提升天河区的营商环境和发展,商会如何做好服务、办出特色、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谢伟肯定天河区民营女企业家商会所取得的成绩,对各位女企业家代表为改善和提升天河区营商环境出谋划策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天河区民营女企业家商会在团结会员、服务会员等方面有更大作为,在促进交流与合作、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和各项创新工作等方面发挥好“半边天”作用,为天河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