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天河区领导带队走访调研

2018-10-30

 

1540545207(1)

1540545415(1)

1026日,天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伟到合富辉煌集团、尚东控股集团走访调研,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及冼村街、猎德街领导参加调研。

在合富辉煌集团,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听取该企业年度营收、发展现状、行业市场等情况介绍,调研组对企业建设发展产生的良好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要充分运用自身资源优势,推动自身持续健康发展。

随后,调研组走访了尚东控股集团。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该企业的总体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听取介绍后,调研组还了解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同时表示,统战部门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会做好沟通协调、对接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区内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天河区工商联

                                           2018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