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天河区工商联(总商会)举办法律法规暨会员数据库培训班

2018-11-08

IMG_3069.JPG

116-7日,天河区工商联(总商会)举办政策法规暨会员数据库培训班。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陶小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营企业投诉中心副主任贺辰,区工商联副调研员、区非公党委副书记蓝雄出席会议,区工商联属下商会会长、秘书长共50人参加培训。

会上,陶小民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并部署商会近期工作,要求各商会及其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方针是非常明确和一以贯之的,要正确认识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企业的殷切希望,坚定对我国经济发展的必胜信心,心无旁骛地把企业发展好。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信心,安心谋发展,发挥工商联优势,当好联系民营企业的桥梁。

此次培训我会邀请了广州尚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董精晶和华南师范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主任陈永鸿分别以会员数据库操作培训和新宪法修正案为题为参会人员作专题授课。会上,陶小民为陈永鸿教授颁发天河区工商联(总商会)特邀顾问委员牌匾。

IMG_3003_副本.jpg

IMG_3127_副本.jpg

(陶小民为陈永鸿教授颁发天河区工商联(总商会)特邀顾问委员牌匾)

会后,我会组织各商会会长、秘书长一行人到了从化区工商联民营企业投诉中心进行交流座谈,学习从化区工商联民营企业投诉中心的先进经验。从化区工商联党组成员陈文东等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IMG_315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