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区工商联党支部开展学习黄群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2019-02-20

近日,我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被评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

1550629152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上,党支部书记陶小民首先诵读了黄群等4名同志先进事迹。20189月,中共中央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习近平总书记对黄群等4名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

随后,党员们围绕黄群等同志的先进事迹,结合自身实际,从如何立足岗位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等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讨论分享。这4名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他们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时代楷模,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会上,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