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区工商联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03-12

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311日,区工商联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陶小民主持。

此次组织生活会以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会上,陶小民书记首先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查摆党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组织生活会使每位党员对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对党的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会议氛围严肃认真,达到了查找问题、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天河区工商联石姗

201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