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天河区工商联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调研

2019-03-04

为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227日和31日,我会联合广东省南方民营企业发展研究院组成专家组分别到了区科工信局、区市场监管局、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玖的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昇月工场、万鹏高新科技企业孵化基地开展调研。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区科工信局副局长周首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袁方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原省经济和信息化副巡视员官维平、省南方民营企业发展研究院秘书长张文辉、天河区民营企业商会代表、招商银行广州分行企业代表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20190201_095103.jpg

(专家组分别到区科工信局、区市场监管局座谈调研)

 

此次调研活动主要围绕优化民营企业营商环境、落实天河区高质量发展系列政策、企业家精神培育和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等主题,听取区相关职能部门、企业对支持和推动我区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营商环境和对我区高质量系列发展政策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推动我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共同助力我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90201_095217.jpg

20190201_095317.jpg

调研组认为,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赋予工商联的责任和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民营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增添了动力。我区高度重视民营经济的发展,并积极研究相关政策措施,支持引导民营企业在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