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深圳市盐田区工商联到天河考察交流

2019-05-10

58日,深圳市盐田区工商联主席吴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李接贤率队一行32人到我区开展粤港澳大湾区考察交流,了解粤港澳大湾区及广州市天河区经济发展情况。区工商联主席应华江,天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区工商联副主席钟坚等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190509100956

              微信图片_20190509144533

考察团一行人先后参观考察了天河中央商务区产业规划、楼小二访客和分拣系统和滨海金控融资金融服务业务,并在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31楼召开交流座谈会。

              IMG_4440

              微信图片_20190509101036

会上,陶小民介绍了天河区整体经济发展状况和营商环境,并在加快粤港澳大湾区紧密合作的进程中积极探索发展楼宇经济,聚焦重点企业,打造创新服务模式,走出了一条具天河特色的发展之路。天河区工商联和盐田区工商联就粤港澳大湾区框架下的民营经济发展、促进深圳与天河的经济、文化及产业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509100943

双方共同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密切加强两区的互动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天河与盐田在不同领域的合作发展,携手共谱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新篇章。

 

 

 

                      天河区工商联

                                                       2019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