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天河区工商联组织会员参加2019年统一战线参与扶贫济困动员会

2019-06-26

621日,区委统战部牵头组织召开2019年天河区统一战线参与扶贫济困动员会,区工商联组织会员及直属商会40余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伟,区政协副主席、区民政局局长张海玉等出席了会议。

朱玉标通报了2018年“羊城慈善为民”慈善项目实施情况,推介了2019年天河区慈善项目。同心大爱基金监事会副监事长鄢红胜通报了天河区慈善会·同心大爱基金筹款情况。区领导为2018年“羊城慈善为民”慈善项目统一战线专场推介会认捐者颁发牌匾。会上还进行了现场认捐,张海玉代表天河区慈善会接受了7位企业家捐赠善款的支票,现场认捐共筹集善款227万元。

其中沙河街道商会认捐“同心大爱基金”100万元,广东国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吴统洪认捐“同心大爱基金”30万元,用于沙河街道对口帮扶项目;珠吉街道商会认捐“同心大爱基金”30万元;棠下街道商会认捐17.4万元;红棉汇(天河区女企业家商会)认捐15万元;广州市东寰房地产有限公司苏韵鉴认捐10万元;广州天龙大酒店邵石磊认捐10万元;天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吴家智认捐10万元;广州市御门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蔡明辉认捐8.6万元;广州竞宇金融服务有限公司鄢红胜认捐7.4万元。

谢伟充分肯定了区统一战线为天河慈善事业所做的贡献,并再次呼吁各位善长仁翁的慷慨解囊,为天河慈善事业作出新的贡献。他希望,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响应号召,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活动,奉献拳拳爱心,带动更多资源参与慈善事业,掀起扶贫攻坚的新热潮。他表示,区委区政府也会为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参与扶贫济困、奉献爱心善心创造良好条件,广泛宣传你们的善行义举,弘扬乐善好施精神,形成“助力脱贫攻坚、人人踊跃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他要求,民政部门要依法切实管好用好捐赠款物,做好宣传指引,推动慈善规范化、法治化、透明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