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天河区工商联举办《广州市天河区支持社会组织发展推动现代服务业出新出彩的实施办法》政策宣讲会

2019-07-12

712日,天河区工商联举办《广州市天河区支持社会组织发展推动现代服务业出新出彩的实施办法》(下称《实施办法》)政策宣讲会。

会议由天河区工商联办公室主任、秘书长郝惠霞主持,区属各有关单位、各行业协会、商会、联合会、促进会、产业联盟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等近百家社会组织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政策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邀请了广东省惠诚社会工作评估中心理事长、华南农业大学社工系副主任李锦顺进行宣讲。李教授围绕着《实施办法》的政策出台背景和依据、政策预期成效、政策创新点、申报对象、申报流程、各项支持标准的申报资格、申报材料及注意事项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通过深入细致和大量的举例说明,让参会人员更加充分、详细了解政策和申报流程,便于符合条件的社会组织更加精准地、有针对性地开展申报项目工作。随后,现场就政策解读展开互动交流。

 现场互动交流

    我会已于628日起公开受理《实施办法》申报。举办宣讲会旨在指导区属各行业协会、商会、联合会、促进会、产业联盟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等社会组织理解政策,用好政策,增强现代服务业社会组织能力,助力社会组织在推动现代服务业出新出彩以及天河经济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