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区领导到越秀集团开展服务企业行动

2019-07-19

    717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伟率队开展领导干部服务企业行动,走访了广州越秀集团有限公司。区委统战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猎德街办事处主任林穗炜、区商务金融局副局长邹胜、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袁方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活动。

    谢伟听取了越秀集团副总经理谭思马对企业基本情况、经营状况等相关情况介绍,相关项目负责人分别就天河风投大厦企业注册及政策兑现问题、珠江新城长租公寓项目改造问题提出诉求。区商务金融局、区市场监管局针对企业诉求给予了回复,并表示将和企业保持紧密联系,跟进解决。

    谢伟对越秀集团为天河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责成有关职能部门认真研究和回复企业诉求,将相关情况报区委、区政府。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和企业的沟通联系力度,与重点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听取企业诉求,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