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天河区工商联与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天河区税务局签订大力支持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合作框架协议

2019-07-11

710日,天河区税务局副局长黎永洪率队到区工商联,就深化部门合作、为民营企业提供制度化、常态化服务等工作进行交流。天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区非公党委副书记蓝雄,区工商联秘书长郝惠霞陪同座谈。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领导分别围绕如何服务和支持天河区民营企业发展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做法,并就进一步细化未来合作举措,为天河区民营企业在办税、政策咨询、非公党建等方面提供咨询平台、服务活动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随后,双方签订了大力支持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合作框架协议。

签订大力支持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合作框架协议

 

签订大力支持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合作框架协议

协议的主要内容是:建立双方协调联络工作制度、落实和完善民营企业减税降费措施、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持续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联合举办法规宣传培训、开辟大型民营企业纳税服务工作绿色通道、畅通小微企业涉税诉求和意见快速响应通道、助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加强信息资源共享。

    双方都希望以此为契机,积极创造条件,为天河区民营企业提供细致周到、多层次、制度化、常态化的税务服务,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天河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