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区领导到冼村街开展服务企业行动

2019-08-02

731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伟率队到冼村街开展领导干部服务企业行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区商务金融局副局长潘晟,冼村街人大工委主任钟闻天,区委宣传部、区发改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活动。

IMG_20190731_101934.jpg

走访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一行人先后走访了国际商业机器(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前海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并听取了相关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基本情况、经营状况等情况介绍。相关企业分别就政策指引、文化产业政策和补贴、场地和企业转型发展问题提出了诉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解答了问题,并表示将进一步跟进落实。

IMG_4936.JPG

  走访新疆前海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区领导对几家企业为天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认为天河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特别是重点企业所作出的努力,希望企业不断追求高质量发展,同时乐于承担社会责任,发挥社会影响力,带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进企业更加健康地发展,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为天河提供新的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