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天河区工商联组织会员参加第二届中国广州法律服务交易会

2019-10-28

        1025日,天河区工商联作为第二届中国广州法律服务交易会的合作单位,组织近百名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交易会。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廖荣辉,广州仲裁委副主任王天喜,市工商联副主席陈立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在交易会现场,60余家来自粤港澳三地11个城市及地区提供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和提供法律辅助服务的单位参展,1000余名企业家代表参会。

微信图片_20191025165632.jpg

        本次交易会,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广东广悦律师事务所、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广东金轮律师事务所等会员企业作为参展单位参加了活动。本次的参展单位集中了广州地区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都具有代表性的王牌律师事务所和广州仲裁委、广州市公证处等知名法律服务机构,现场气氛热烈,多家企业前往律所展台现场咨询并与律所达成合作意向。

 

IMG_20191025_102332.jpg

    天河区工商联将顺应新的经济发展形势和新的法律服务需求,坚持以服务引领,为会员提供专业法律服务渠道,进一步推进非公有制经济领域法律服务工作,全力做好法律服务各项工作,为促进“两个健康”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