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广州天河区召开工商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6

近日,天河区工商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天河区工商联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动员讲话,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及工商联系统主席、副主席、副会长、执常委直属商会街道商会代表共35人参会。

会议强调,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工商联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化认识,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要把学史明理作为基础,重点是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促进“两个健康”和工商联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同实际工作相结合,同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同当前工商联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加强党的领导、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上彰显学习教育的特色成果,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最后,区工商联还为街道商会会长赠阅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问答》等一批书籍,引导党员干部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形成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起好步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