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天河区工商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2021-03-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3月16日,天河区工商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党支部书记陶小民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按要求开展了谈心谈话,着重围绕理论学习、干事创业、担当精神、纪律意识等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反思,形成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区工商联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了述职报告,并带头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通过无记名的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

最后,党支部书记陶小民围绕“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这个主题为全体党员进行党课教育,内容丰富、脉络清晰,通过系统的讲解,使党员们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辉煌历史。大家表示,将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