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贵州省毕节市工商联到天河区开展产业招商工作

2021-04-02

4月1日,致公党毕节市工委兼职副主委、市工商联副县级干部汪玉大方县工商联主席王玥带队到天河区开展产业招商工作。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及区工商联、天园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同志、企业(商会)代表参加了调研。

在逾越(香港)集团有限公司座谈。

汪玉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逾越(香港)集团有限公司、广东万吉堂药业有限公司和南傲集团并进行了座谈区工商联办公室主任、秘书长郝惠霞介绍了天河区行政概貌和经济发展情况、天河区工商联基本情况和活动情况。天园街道商会理事、逾越(香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吉铭天园街道商会副会长广东万吉堂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文川,区工商联执委、南傲集团董事长王汉弟分别介绍了企业沿革、主要业务和发展情况

参观广东万吉堂药业有限公司。

与会人员观看了毕节市招商引资宣传片,致公党毕节市工委兼职副主委、市工商联副县级干部汪玉介绍了毕节市在区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大方县工商联主席王玥介绍了主要招商方向,包括天麻、旅游和搭建互动平台。毕节市投资促进局代办中心副主任、对外招商五科科长岳柯进一步明确招商意向,希望能够加强两地企业的招商对接,将招商工作落到实处。   

参观南傲集团。

 

考察团在会上表示,这次到天河区进行招商考察,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但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后,仍然需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希望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深化两地交流,建立友好关系,加强招商项目合作,转化扶贫模式,着力发展产业扶贫,巩固提高脱贫攻坚的成效,实现两地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