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天河政企联动学党史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4-28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7日下午,天河区工商联党支部、天河区贸促会党支部、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党总支部积极落实“百个机关党支部联系百个党群服务站”行动,组织开展政企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前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天河区工商联、区贸促会、企业相关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共33人参加。

   本次红色教育,首先,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广州起义筹备、发动、战斗的全过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领略英雄们不畏艰险、奋勇拼搏的开创精神,对革命先烈们为了共产主义和国家民族命运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精神倍加钦佩,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要拼搏奋斗、兢兢业业、积极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为企业”做好服务,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矢志砥砺前行。

    紧接着,组织党员走到广州起义烈士纪念碑前,集体敬献花篮,默哀致思,表达崇敬之情,随后,在革命先烈长眠之地,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对党庄严而神圣的誓言,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广州起义纪念馆回响,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党员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的重点工作,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倍感振奋,今后将坚定不移传承先烈们的优良革命传统,倍加珍惜幸福生活,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牢记第一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在本职工作中争先锋、当模范。大家表示,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认领好、办理好“微实事”“微心愿”,以实实在在的好成果充分展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