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天河区工商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1

近日,天河区工商联组织机关党员、直属商会和街道商会党组织书记10余人到花城学院党史学习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听取花城学院负责人介绍党史学习系列展馆的有关情况并参观了花城学院围绕“红色引领发展,联动共建聚合力”的党建共建和红联共建新格局下建成的红色艺术展馆、党史学习馆、党建展示馆、红联共建展示馆、红色报告厅、红色文化长廊等11个展厅;展厅集中展示了“新时代新创举、学党史跟党走、学军史保家国、学国史知兴衰、深改革更开放、学党章做标杆、学党建促发展、学经典提水平、学榜样争先进、品艺术修身心、齐共建齐腾飞”十一个板块红色党建内容。

   随后,天河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党员干部,一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出理论素养、学出人民情怀;二是要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行动自觉,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适应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事业的发展;三是要结合各商会和民营企业实际情况,带动民营经济人士的党史学习教育,优化营商发展环境。

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今后会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增强党员责任意识,自觉践行党史教育的主题宗旨,做合格的新时代共产党员,争当表率,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