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天河区工商联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07-05

7月1日,天河区工商联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集中收看过程中,同志们与庆祝大会会场同步高唱国歌、国际歌,热烈鼓掌,欢欣鼓舞。大家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重温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庆祝大会的庄重热烈氛围,深刻感受伟大建党精神的磅礴力量,接受了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精神洗礼。

直播后,大家一致表示,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践行党的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接好时代的“接力棒”,走好当代人的长征路,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增添新的光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