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天河区工商联荣获“2019年度新时代天河发展出新出彩突出贡献先进集体”称号

2021-07-13

7月6日,为表彰先进、激励士气,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区委、区政府决定,评选出30个单位为“2019年度新时代天河发展出新出彩突出贡献先进集体”,60名同志为“2019年度新时代天河发展出新出彩突出贡献先进个人”。其中,区工商联荣获“2019年度新时代天河发展出新出彩突出贡献先进集体”称号。

天河区工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工商联的有力指导下,围绕“两个健康”主题,出新政推动商会改革落地落实促发展推动民营经济出新出彩彰责任推动光彩公益慈善事业助力我区非公有制经济在新常态下有新作为新发展,在新时代下促进天河发展出新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