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省工商联二级调研员李茂添一行到天河区民商会开展调研

2023-09-22

2023年9月7日,广东省工商联经济科技与信息部二级调研员李茂添带领南方周末CSR研究中心主任孙孝文等一行6人到天河区民营企业家商会了解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有关情况,天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区非公党委书记陶小民以及天河区民商会6位企业家参加座谈交流。

调研组走访了天河区民营企业家商会,听取了民营企业家对当前国家政策的理解和对未来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了解企业在环保、科技创新方面的关键行动以及近期关注的问题,与企业家们共同探讨民营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中的经验做法,围绕如何通过履行社会责任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进行了热烈讨论。

陶小民对省工商联到天河区开展调研工作表示欢迎,围绕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这一主题,介绍了天河区企业的相关做法,肯定了商会在推动企业践行社会责任方面的重要作用,并指出了天河区工商联未来相关工作的重点。

李茂添肯定了天河区企业和民商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做法,他指出“小企业是个人的,大企业是社会的”,办好企业也是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表现。商会是实现行业自律的重要组织,也是引导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平台。深刻解读了中央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31条,呼吁企业家们提振信心,助推广东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