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2023年广州市民营企业劳动用工法治体检工作总结会暨预防劳动人事争议培训成功举办

2023-10-30

2023年10月25日,广州市工商联联合天河区工商联、广州市民营企业投诉中心、广东启源律师事务所举办2023年广州市民营企业劳动用工法治体检工作总结会暨预防劳动人事争议培训。

会上,项目承接团队负责人杨满玉律师就广州市民营企业劳动用工法治体检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并围绕在为民营企业法治体检过程中发现的企业劳动用工共性问题、解决方案及建议为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广东金鹏(花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广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兼职仲裁员张晋科律师围绕大法治环境下合法范畴内如何管控用工成本进行授课。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很强。通过此次培训,让企业更深入了解到如何有效避免劳动用工中出现的问题,帮助企业合法合规用工,实现企业发展和劳动者权益保障的双赢。(广州市民营企业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