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广州市非公企业党委调研天河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2023-11-02

 

近日,广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书记、市工商联商会党委书记杨丹带队到智汇集团棠下·智汇PARK、星辉互动娱乐集团实地调研天河区非公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并与企业高管和党组织负责人座谈交流。市非公企业党委办公室主任、市工商联商会党委副书记王禄超,市非公企业党委办公室二级调研员李军参与调研。天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书记陶小民,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智汇集团、星辉互动娱乐集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与调研活动。

在智汇集团,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棠下·智汇PARK产业园区和党群活动阵地,观看了智汇集团宣传片,并与党支部成员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广州智汇集团总经理刘栋坚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党建工作情况。智汇集团专注于城市更新综合服务,业务领域涉及产业规划、建筑、物业管理和运营服务等四大板块,拥有管理队伍近200人,共运营西城·智汇PARK、棠下·智汇PARK、元岗·智汇PARK、长兴·智汇PARK等4个产业园区,创造GPD产值超过50亿+。党支部连续两年获评广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双强六好”党组织。杨丹对智汇集团创新运营模式和党建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化党建融合,助推产业园同向发力;二是要实施红链计划,助推产业园提档升级;三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助力产业园高质量发展。

 

在星辉互动娱乐集团,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党群服务中心和员工活动室,观看了星辉集团文化宣传片,并与支部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董事长陈创煌介绍了星辉集团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星辉天拓互动娱乐致力于发展成为集内容研发、运营推广及产业整合于一体的平台型公司,努力拓展互动娱乐产业生态圈。天拓游戏业务开启于2010年,是星辉天拓互娱战略发展的核心业务,天拓游戏是集研发、发行,国内、海外全方位发展的游戏综合平台。星辉集团党支部成立以来,通过创新党建工作模式、规范党建工作制度、丰富党日活动内容等方式,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党建工作焕发出蓬勃的生机活力。星辉集团党支部获评广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双强六好”标杆党组织。杨丹对星辉集团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和党建创新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星辉集团负责人高度重视支持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政治引领作用,以党建凝聚人心,为企业发展增添动力;企业发展势头好,社会责任感强,党建工作荣誉满满。杨丹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化党建文化与企业文化的融合,打造企业党建文化品牌;二是要深入实施红联共建红链计划,带动产业链党建质量整体提升;三是要充分发挥“红色引擎”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非公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