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新闻动态
天河区工商联办公室主任获广东省工商联系统先进工作者表彰

2023-12-02

2023年11月27日,广东省工商联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州召开,会上表彰了广州市工商联经济服务部等25个单位“全省工商联系统先进集体”,叶柱波等25名同志“全省工商联系统先进工作者”。

天河区工商联办公室主任、秘书长郝惠霞获评“广东省工商联系统先进工作者”。

一直以来,天河区工商联的工作得到上级的肯定和认可,多次获评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2023年10月获评2022-2023年度广东省“五好”县级工商联。

此次表彰依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工商联关于表彰全省工商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进行。

《决定》提到,近年来,广东省工商联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在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贡献突出、事迹感人、群众公认的先进典型。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以更高标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